Saturday, October 04, 2008

钟嘉欣-我不快乐(国语)

钟嘉欣-我不快乐(国语)
作曲:张家诚
填词:张美贤
编曲:johnny yim
监制:johnny yim


九点半还在工作咖啡店总是满座
人太多声音太多擦肩掠过
你是你而我是我走失了不知不觉
那条街还是一样每次走过泪就掉落

我不要犯错所以不会再联络
世界太完美朋友总是那黱多
陪著我一直唱歌叫我一定加倍好好生活
我不要犯错所以才重新爱过
新来的人我要甚黱就给甚黱
让我一直微笑不好意思说我不快乐

九点半还在工作记忆里还是留座
好让你心血来潮那一个晚上再回来看看我

我不要犯错所以不会再联络
世界太完美朋友总是那黱多
陪著我一直唱歌叫我一定加倍好好生活
我不要犯错所以才重新爱过
新来的人我要甚黱就给甚黱
让我一直微笑不好意思说
其实我在喧闹人群之中
还是会寂寞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