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你不懂我的心 - 钟嘉欣

歌手:钟嘉欣 专辑:一人晚餐,二人世界


钟嘉欣-你不懂我的心(国语)
作曲:alex lung
填词:张美贤
编曲:杜自持
监制:杜自持


你说你要飞翔的自由
只不过是一个藉口
我也会接受
曾经牵着你的手
还要甚黱要求
我只要退在你背后
终有一天我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
无理取闹也会忍受
心在痛眼泪倒流

我不懂你的心还要守到最后
就算爱情厌旧从指缝溜走擦破我双手
你不懂我的心有时候真的好累想不再回头
放开所有可惜我一直没办法留却也没办法走
曾经牵着你的手还要甚黱要求
我只要退在你背后
终有一天我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
无理取闹也会忍受
心在痛眼泪倒流

想找一个理由好让我转身就走
为甚黱这个时候才发现我愈恨你愈难受

我不懂你的心还要守到最后就算拥抱变旧
温度已不够我一样温柔
你不懂我的心尝试过一千遍写下很多理由
决定放手可惜我一直没办法留却也没办法走

0 comments: